忧桑

喜欢嗑糖,尤其喜欢小清新纯爱,学paro少年真的特别好了所以有没有人投喂我!

目前主吃茂智/雷安/义炭,会推荐相关
写文目前在填茂智的坑

【花吐paro】早已知晓的恋情「终章.8」

#无论怎么修改都没用的于是放弃抵抗#
#历经多年长跑终于完结【太感人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qwq我爱你们呜呜呜#
#OOC预警!!!两个人跟没谈过恋爱的国中生一样容易害羞【?】#
#以后有可能掉落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chapter.8

“智,我问你,如果那时我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回答?”

“额,这个我还真没想过。”智用食指刮刮脸颊,一脸苦恼,“现在想也……想不出来。”

“你就试着模拟那个场景。你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意,而我向你表白,对你说了‘我喜欢你’。”
“你觉得,你会怎么回答?按着你平时的思维来就行。”

“唔……”智皱紧眉头思索着,不忘时不时吃一口早饭。
等到早饭吃得差不多了,智放下筷子,郑重地说:
“果然不行,想不出来啊!”
“因为现在已经清楚自己喜欢你了,所以不知道自己不清楚的时候是什么样的了,不知道不喜欢你的自己是怎么思考的了!”

……说真的,一旦了解到自己的心意,智每次都打的直球。
还是破坏力超强的那种。
偏偏茂的心房对智大开。

所以听力并没有问题的茂和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表了不得了的白的智一瞬间陷入了让人脸红的尴尬气氛。

“咳咳,那我来说吧,那时你肯定不会意识到我说的爱情,还以为我说的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就算我解释了你也只会傻愣愣的。”
“你才傻好吗!都说到这种份上就算我也会理解的啊。”
“可你只会以为你对我的喜欢是朋友之间的吧。”
“……”承认会有这种情况的智噤了声,只好听茂继续说下去。

“也不知道准不准确,但是有很多人感染了花吐症后,对感情越来越明晰。”
“我觉得应该是花吐症将感情转化为‘实体’,让他们更易感受的原因。”
“这样的话,让你明白的难度就降低了不是吗?”

“你就不担心我喜欢的是别人啊?万一我死了怎么办!”智愤愤地说,觉得茂好像把这段恋情摆上了实验台。
虽说如果不这样做,那这个任务的难度将是地狱级别的。
对于自己的迟钝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智心虚地转移了视线。

“关于你的事情,哪怕有100%的把握我都不敢。”
“这次我可是有着120%的把握才动手的啊。”
“就算出现那种状况也能治好,而且那种情况的可能性……”
“我想大概等于火箭队成功抓走皮卡丘的几率吧,彻底抓走救不回来的那种。”

“……感觉一切都在你计划之中,就像输了一样好不甘心啊!”
“我吃完了,多谢款待!”
收拾好餐具打算放到水槽,经由茂身边时,智猝不及防地被一把抓住了手腕。
“哇!你干嘛啊?”
茂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在智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有东西时勾起了一个自信的笑容。

“虽然不甘心,但是并不讨厌吧?”

“——唔!”很明显回答哪个都不妙的智,就像是被这个嚣张的笑容激怒了而回击一样,干脆豁了出去,大声地回复。
“是啊,不讨厌!不如说是很喜欢你这点!”
  
……
  
“啊……这、这样吗?”
“啊……嗯,是、是这样没错……”

再次陷入无言的粉色气氛的两人又开始尴尬起来,还是茂先做出反应,放开了抓住智的手,接过智手上的餐具,与自己的摞在一起走向了水槽开始洗碗。

“是说志愿者的事,如果你要做的话,今天就去打个招呼吧。”
“当然,不强求。如果你不想的话我就把抑制剂给你,等到研究差不多结束我们……”想起了治疗方法的茂一瞬有些不好意思,“咳咳,可以相互治疗。”

完全没注意到茂那一瞬尴尬的停顿,智表示十分感兴趣。
“志愿者?我要去我要去!能帮到别人真是太好啦~我可不希望会有人因为暗恋而死,如果变成那样的话爱不就变成坏东西了吗?”
“话说志愿者要做什么啊?”

“啊,也没什么,就是定期提供吐出来的花还有身体检查。”
“是正经机构所以是不会做对人有害的行为的。”

“嘿嘿,茂也信得过的话,那肯定是一个很好很厉害的研究机构吧。”
“我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好期待啊!”
“我去换衣服!”
被充分地挑起了兴趣,智正打算跑到房间,却被一只黄色电气鼠扑了个满怀。

“啊,皮卡丘!你终于醒了啊?”
“皮卡,皮卡皮~”
“我跟你说哦皮卡丘,我待会儿要去做研究的志愿者诶!是关于花吐症的研究。啊这么说来——”注意到什么的智抱着皮卡丘跑到了茂的身边,好奇地问道。
“茂,PM会不会患上花吐症啊?”

“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现PM患花吐症,但我们估计是会的,毕竟目前关于花吐症来源最有说服力的学说就是某种PM的花粉啊。”
“那惨了,皮卡丘你不会也患上吧?你应该没喜欢上谁吧?!”
“皮卡?”

“……我想如果是皮卡丘的话你应该不用担心。”茂把餐具放好,擦干了手,示意智让他抱抱皮卡丘。
“皮卡丘用不着暗恋,它的恋爱……已经修成正果了。”
比我们都快呢。
默默在心里补充了一句的茂顺着毛摸着皮卡丘,换来皮卡丘满足的蹭蹭。

“哦那我就放——嗯你说什么?!皮卡丘谈恋爱了?!”完全头一次听说在此之前没发现任何不对的智感觉受到了背叛。
“对象是我的月精灵哦,是在特雷西那时候发生的事。”茂把皮卡丘还给智,再次勾起了智所熟悉的嘲讽笑容,
“身为训练师却连自己的PM谈恋爱了都不知道,还真是不称职呢~”
不理会智吵吵闹闹的反驳,茂摸了摸皮卡丘的头顶。
“皮卡丘,我跟你的主人现在是恋人了,以后请多多指教啊。”
“皮卡丘!”

“嗯?我们……是恋人了?”
“……我告白了你表白了,你还想说不是吗?”
“啊不不不!我只是感觉没点实感,毕竟昨天我们还是朋友来着……而且也没正式说过。”
“那就正式来一次吧。”
“诶?!不你等等!”
“不等。”

“智,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上你了。”
“我希望你能做我的恋人。”
“你能和我交往吗?”

茂直视着智的眼睛,智感觉他自己整个人都在发烫。
夏天的空气总是让人燥热,或许是天气的原因吧。
但是无所谓啦,无论怎样答案都很清楚了。

“——嗯!当然!”
“以后请多多指教,茂!”

或许以后会有很多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但如果不遵从内心他就不是他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总有办法跨过去的,对吧?

“皮卡丘!”

===============================
「半个月以后」

“茂,你在浇花吗?”智趿拉着凉拖走到茂的身边,看着茂把水管口捏成奇怪的形状,水从压扁的口中喷射出来,形成扇形的水幕。
“是啊,毕竟好多天没下雨了。”茂一边回答,一边移动着水管,使植被能够均匀地浇到。
“要维持好这里的生态,可不是件容易事。”

“确实。”回想起这半个月和茂的“同居”生活,智只能感慨茂的精神力和体力的优秀。
如果现在比赛扳手腕估计是赢不过茂的吧,这么遗憾想着的智,愤然撸起袖子,决定日常帮忙。
“我也来帮忙吧!今天又有什么我能干的吗?”

“多谢,那就麻烦帮我——!”话语突然中断,取而代之的是连续的咳嗽,不过好在不一会儿便停止了,茂握着花瓣以防它飘散。
“有时候突然来这么一下还真麻烦……智,你能先帮我浇水吗?我先去处理一下花瓣。”他把头转向智那边,却被智搭上肩膀拽住了衣领。

只是单纯的触碰,软软的,并没有什么味道,却让他的心脏漏跳了好几拍,大脑死机,连带着手上的劲儿也松了,水管落在地上溅起水花弄湿了鞋,花瓣随风飘扬在阳光下反射着微光,灵魂里蜿蜒生长的藤蔓在瞬间破灭。

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一个吻。

“我想反正研究差不多也结束了,我就先帮这个忙吧!”
智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眼刚睁开正好撞见茂刚刚反应过来的脸。
“哇你脸好红!”
“笨蛋!还不是因为你太突然了!再说你不也脸红了吗?!”
“我、我那是因为看见了你才!”

脸红的两人捂着嘴互相撇过脸去,脑海里都是同一个想法。

天啊,恋爱也太神奇了吧?

他们无言,却还是在几秒后转了回来,各自都偷偷地瞄了对方一眼,还是茂先缴械投降,牵起了智的手。



“我说,要不要再来一次?”




番外一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