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桑

喜欢嗑糖,尤其喜欢小清新纯爱,学paro少年真的特别好了所以有没有人投喂我!

目前主吃茂智/雷安/义炭,会推荐相关
写文目前在填茂智的坑

【茂智】当我呼唤你的名字

#国庆了果然还是更新点比较好…【心虚】#
#其实是很早以前就写了的小段子#
#文不对题标题只是我刚刚随便想的因为不想空×#
#私设星星paro#
#当一方叫对方名字的时候,身上会飘落一颗星星#
#但是只有对方看得到#
#详细设定很啰嗦所以不说了吧!#
#OOC预警#



每当智念了我的名字,从他身上不知何处就会飘下来一颗星星。
好像只有我能看见。
于是我悄悄地捡起收藏了起来。

然后,在某一天晚上,很平常的晚上,一切都那么安适,我看到在后院与PM交谈的他突然想做些什么。
那种可以让这种日子,延续到更久以后的事情。

我回到房间,把星星拿出来。
星星虽然凹凸不平处处是棱角,
却很温暖、温柔,根本不会弄伤我。
我将它们捻成粉末,倒进水里,搅拌。
杯子里的液体呈现着迷人的颜色,在黑暗的房间里闪闪发光,梦在其中缓缓流动。
我不清楚为什么,但我就是知道,
那是——
智喜欢的心情。

我拿起杯子,然后全部喝了下去。

“智。”
我来到后院,看到他竟然坐在树下睡着了。
我轻轻地摇醒他,再次叫了他的名字。
“智。”
他的余光瞥向我的身边,缓缓下降。
我知道的,其实他也能看见星星。
只不过,他能看见的,
是我的。

我想他待会儿怔愣的表情会很好笑。

“智。”
我身上是不是又飘下了一颗星星?

“今晚的月色很美。”
你肯定不懂其中的意思,所以——

“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