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桑

喜欢嗑糖,尤其喜欢小清新纯爱,学paro少年真的特别好了所以有没有人投喂我!

目前主吃茂智/雷安/义炭,会推荐相关
写文目前在填茂智的坑

【花吐paro】早已知晓的恋情「番外2」

#OOC!!!#
#真的OOC!!!#
#越写越不像越不对劲了,我现在就是抱着填坑的心态在写了,大家请当这原创吧真的没点原型了……成年茂智到底该怎么写啊😥#
#是说还在特雷西呢#
#原谅我不会写潜水#
#所以跳过吧#
#是个很短的小段子【。】#

  
   
  
   
  

“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可挑礼物这种事还是很难啊。”
智一手拿着鲤鱼王毛绒玩偶一手拿着迷你龙挂饰纠结。
“嗯……虽然无论带什么回去妈妈都会很高兴,但果然还是想好好挑。”
 
茂闻言从智身后探过头来,是再低点便可以靠在他肩上的距离。
“如果有这两个的结合体的话我想会很适合。”
他看着智手里的两个物件如此评价道,智的头发蹭到他的侧脸有点痒痒的,不过他也不打算因此挪位。


“诶?!鲤鱼王和迷你龙还可以合体的?!”智惊讶地侧过头,茂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他一大跳,但也没走开。他对于这在外人看来会误会的亲昵距离是很习惯的了。


“你想哪儿去了,要是真可以合体那早就轰动世界了。”
“我的意思是迷你龙玩偶应该会很适合。”
“不过这种东西哪里都能买到吧,为什么不买些特雷西的特产或者寄明信片?”
茂瞟了他一眼,看到智一脸震惊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没想到,叹了口气站直了身体。
  
“既然现在知道了,那你还打算在这儿挑吗?”
茂歪过头发问,看见对方潇洒地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身来郑重地拍上他的肩,眼里闪着星星。

“茂,你肯定知道这里有什么特产的对吧?我们一起去买吧!”

逛街啊——
茂这么想着,点了点头,笑了,心里哼起一曲欢快的小调。

就当这是约会吧~♪

于是他们在街道上漫步,中途买了海盐味的冰淇淋,淡蓝与白色旋转向上冒成一个尖儿,店家还在上面撒了细碎的糖果。逛了几家礼品店以及特产店,在双手拿满东西之前吃完了冰淇淋,甜味凉丝丝地仿佛还绕在舌尖,半路就又买了可丽饼,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很想吃甜食,或许是因为甜食大都有着让人食欲大开的外表,或许是因为久别重逢,又或许只是因为今天天气真好你在我身边真好。于是最后拎着大小不一的塑料袋纸袋的两人决定在公园的长椅上歇到吃完可丽饼,时不时看看绿茵看看蓝天看看旁边的对方。
  
  
特雷西真是个好地方啊——
两人如是想。
 
  
环顾四周后智瞥向茂,他今天简简单单地穿了件白衬衫,下摆塞进裤腰。裤子一看就是熨过的,线条笔挺地延伸,到尽头戛然而止露出脚踝。
要是站起来一定很高显得腿很长吧……?智稍稍有点沮丧地想着,明明自己在外面旅行得到不少锻炼,结果还是不如窝在实验室的茂高。
不过得知茂会定期去健身房以及实地取材这些事就是后面的故事了。

现在的智只是单纯地,像之前潜水茂牵住他手时,心跳“扑通扑通”地跳得稍微快了一点。

茂两只手袖子都挽了上去露出好看的手腕,那种适合写字的手和臂,有着适当的肌肉,骨节分明,手指修长。

智想着,原来当时就是这只手牵住自己的啊,然后另一只手指向澄澈的海水,指向不远处的珊瑚,一双眸子在护目镜下直直地看向他。或许是因为脑袋进水或者是因为在水下吧,那时他手放上心口诧异了一下心率,而后才反应过来跟上对方。

之前一起旅行的同伴有抱怨过,帅哥都是祸害,虽然养眼但肯定都祸水滔天。他歪歪头想想也对,你看这不就连他也祸害到了吗?

他不知道这种心悸是因为什么又是为了什么,他从没细想从没深究,现在当然也没在想,只是坐在他一旁带着点自豪骄傲。

我家发小真帅。






茂注意到了智在看他,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打算猜。他很享受这种时刻,全身放松喜欢的人乖乖在身边。

不过果然要是能亲到就好了,你说这人怎么就死不开窍呢?

他伸出舌头舔掉了嘴角的果酱,垂眼在智看不见的一边勾起了嘴角。

算了,没事,人总归是他的,跑不了。

评论(21)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