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桑

喜欢嗑糖,尤其喜欢小清新纯爱,学paro少年真的特别好了所以有没有人投喂我!

目前主吃茂智/雷安/义炭,会推荐相关
写文目前在填茂智的坑

【花吐paro】早已知晓的恋情「7」

#虽说每次都拖更那么久但每次都是紧急产物#
#安安稳稳吃早饭全是废话就不谈恋爱#
#我也好气啊!【不是你干的吗】#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chapter.7
早晨。

 
茂的生物钟嘀嘀地响起来催他起床,因昨晚告白导致的轻微失眠让他难得地想偷个懒睡个回笼觉。
翻身以躲闪窗外的阳光,被子有些滑落,茂伸手拽了拽——嗯?拽不上来?

 

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的茂很镇定。
可能是上天注定我要遵守作息吧,他这么想着认命地起了身。
行行行,就让我看看是哪个调皮的PM,希望被单没被弄脏。

 

……哦,智啊。

 

他看着那个趴在床边的一团很淡定,甚至躺回去打算继续睡。
是他的话就不担心了,继续睡吧。

 

…………

 

等等,是智吧?
趴在床边的是智吧?
意识到这点的茂一个激灵又起了身。

 

——该说这个是可以猜到的吗。
他看着趴在床边压着被角睡着的智,哭笑不得地看了一会儿,仔细想想好像也不意外。
这家伙真的是想做就做啊,到底是什么时候溜过来的……?
他不知第几次无奈地叹了口气,下床打算把他叫醒弄到床上来,毕竟总不能让他一直趴着吧?

 

“喂,智,醒醒。”
他轻轻地摇着智的肩膀,换到对方一声不满的鼻音,尾音的拖长似是说明了发出者对于睡梦的眷恋。
可他还是模模糊糊地醒了,眼睛半睁着看向眼前人。
茂轻声地说:“去床上睡吧。”他愣愣地,呆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乖乖地起身把自己扔到了床上,发出一声闷响——
然后立马又睡着了。

 
看着那姿势茂可不觉得他会舒服。

 

“看样子最近是很累啊。”

茂把被子摊开盖在他身上,复又坐在他身边,凝视着这张多日未见的脸。
他伸出手,捻着他的发丝。这种时候的阳光总是很舒适柔和,他的心里麻麻的,有着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真是多谢你这几日的费心了啊,智。”

 

他低下头俯下身,本想亲吻他额头,却在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猛地缩了回来。
不行不行不行,这样可能会吵醒他的。
而且,总感觉有点乘人之危啊,趁别人睡着的时候偷亲什么的……

他撇过脸,略带尴尬仿佛掩饰般轻咳了几声,再次看向床上睡得正熟的智。

 

“就算你睡着……我也还是赢不过你啊。”
“咳咳……果然这种事情还是慢慢地一步一步来吧。”

“早安,智。”

 

他复又俯身亲吻了他的发丝,轻手轻脚地走出了房间。
这种程度总还是允许的吧。
这么想着他关上了门。

 

小智从深沉的睡梦中转醒时,时钟已经快指向10点半了。
“唔——”他满足地伸了个懒腰,之前的两个晚上因为大木博士说的话他都没怎么睡好,他一直在梦中浮浮沉沉,总是时断时续地看见花瓣淹没了世界,然后在一瞬破碎溶成了血流淌下来。

不过幸好那个很模糊,他清楚地知道是梦所以也没太大的惊恐。
但是——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床上。
自己原本不是在床边趴着吗?他疑惑地歪头,然后想起了自己是被茂叫上来的。

 

哇啊,偷溜过来被发现了。

 
小智稍稍有些尴尬地用食指挠挠脸。
昨晚他有点兴奋过度,过了很久也睡不着干脆轻手轻脚地跑到了这来,看茂睡着了就悄悄地趴在床边看他想东想西,结果一不小心睡着了。
纵使是茂,一早醒来看到自己也会有点惊吓吧。

他微微有点愧疚,撇撇嘴起了床打算待会儿解释一下。
——当然,至于怎么解释他是没想过的。

 

“哦,你起来了啊。我去给你热下早饭,你先去洗漱吧。”茂关掉电视起身走向厨房,智连忙拉住他的手,支支吾吾地突然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

 
“茂,那个,我——”
“智。”
茂出声打断他,浅浅地笑了。

“我一直在等你醒来吃早饭,待会儿我们边吃边说吧。你先去洗漱,我去准备早饭。洗漱的东西都放在老地方。”

 

——————————————————

 
当智乖乖坐在餐桌上的时候,茂已经把早饭都摆好了。

 

“哇茂!你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十项全能啊!”
“奉承的话就别讲了,快点坐下来吃吧。”
“嗯嗯!好,我开动了!”

 

智开心地喝了一口温热的牛奶,正打算对荷包蛋下手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为了讲什么才拉住茂的。

 

“哦对了茂,那个,关于昨晚,我——”
“智,虽然我很希望你下面跟的是‘想了很久’,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你这什么瞧不起人的语气啊!我也是有想一会儿的好吗!”
“几会儿?”
“……一会儿。”
“几秒?”
“……好几秒吧。”

 

“唉。”茂给吐司涂了果酱,把它递给了智。
“让我给你讲讲花吐症吧智,我觉得你该多了解了解这个病症。你听完再说也不迟。”
“哦。”智默默啃着吐司,感觉莫名吃瘪。

 

“因为我本身是个研究员,现在又是个花吐症患者,所以我加入了一个专门研究如何治疗花吐症的研究机构。”
“茂你不是研究PM的吗?”
“PM总和人有些相通之处的啊,而且基本的一些东西至少是一样的,除了提供资料多少能帮点忙——至少不会像某个笨蛋把别人的研究资料弄乱呢。”
“啊你怎么还记得这件事啊!拜托你忘掉吧!”
“行行行——那我继续说了。”

 

“花吐症现在还没有大范围传播开来,目前已发现的病例很少,而且所在地区也比较集中,相关机构已经开始寻找病因了。”

“病因?不就是暗恋吗?”
“白痴,要是只有这一个因素的话那感染区域就变成全世界了,肯定还有其他因素。”
“哦哦,那有结果了吗?”
“目前怀疑是某种PM的花粉导致的,但还没更深的进展,但很神奇的是,治疗这方面倒是推进着。”
“治疗?难道不是跟暗恋的人接吻吗?”
“不,要心意相通后接吻才能有效治疗。所以说花吐症这种病,能不能治好是要看运气和追人技巧的啊。”

 

“如果对方碰巧也喜欢你,那就皆大欢喜。”
“如果对方不喜欢你,那就只能追咯。”
“不过现在抑制剂已经研制出来了,昨晚给你喝的那杯水里就有。”
“医治的药物也在研制中,我有时也会去帮个忙。”
“我想普遍人都适用的药物应该很快就会问世了吧。”
“不过若是专门针对某个人的药物,我想已经可以做到了。”

 

“希望真的能那么顺利——可惜我对于这方面完全不懂只能给你们加油了。”
“嗯……不啊,你真的可以做出些贡献。”
“啊?真的吗我也能帮上忙吗?!”
“对啊,你不是也患上花吐症了吗?”

 

“我让你患上花吐症的目的,一开始只是让你直面自己的内心而已。”
“现在想想,你也可以当志愿者提供病例啊。”

 

“……茂你别那么渗人地笑,我只感觉你要变成研究狂人。”智无语地说着,把最后一口吐司塞进嘴里,茂看着他鼓鼓的腮帮子像松鼠一样,忍住不去捏一把。
“啊不对,什么叫一开始的目的是让我直面内心?我一直都很坦诚啊?”

“是坦诚没错,可自己都没注意到的事,再怎么坦诚也说不出来吧?”

“智,我问你,如果那时我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回答?”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